念北

写文的

【伊诞丨15:00】一些突发奇想の20问

上一棒:@YAN 

下一棒:@一般路过箫箫 

Q1:对方早上起来会做什么?

罗维诺:他一般都是直接睡到快中午才醒来,不然就是我做好早饭喊他起来

费里:哥哥…不要这么说了啦,我也想帮忙,但每次你都说自己来呢

罗维诺:你也起不早(扶额)再说了,我做完叫你起床刚刚好

Q2:如果吵架会怎么做?

费里:不会的,我和哥哥不会吵架,一般都是他在说我

罗维诺:我……我又不是故意这么说你

费里:我知道的。

费里:其实哥哥他就是这样 ,说出来就好了,没有恶意的

Q3:分开过吗?

罗维诺&费里:有过的

费里:是小时候呢,那个时候我去了奥/地/利先生的家,哥哥去了西/班/牙哥哥家

费里:不过我们最后又在一起了呢

罗维诺:(点头)我们从那之后几乎没有分开过了,那段记忆也是很难忘的

费里:嗯!但是我们现在在一起哦,现在是,以后也是,我们不会再分开了

Q4:爱对方吗?

罗维诺:爱

费里:爱

Q5:喜欢什么?

费里:(歪头思考)画画,糖果,意面,Pasta……

罗维诺:很多,比如番茄

Q6:对自家人民什么看法?

罗维诺:虽然南部的发展比不上北部,但我不会怨恨他们,也不会觉得是他们拖累了我,我会以他们,以整个南部为傲

费里:唔……我很爱他们,是他们创造的我呢,我也和喜欢他们所赋予给我的一切呢

Q7:对对方什么看法?

费里:很喜欢,很喜欢哥哥呢!哥哥要一直在我身边哦!

罗维诺:虽然笨蛋弟弟总是笨手笨脚的,但也不讨厌,总之……总之,很喜欢就是了(红着脸转向一边)

Q8:会害怕对方消失吗?

费里:哥哥他不会不回来的,即使消失也只是消失一会儿,他也会告诉我去了哪里。不过有时候也确实害怕哥哥会消失

罗维诺:会,但我这个笨蛋弟弟不会消失,我会保护好他

Q9:知道对方喜欢的食物?

费里&罗维诺:当然知道

罗维诺:我们在一起生活很久了,怎么可能不知道?

Q10:对方生日?

罗维诺:3.17

费里:3.17

罗维诺:我们的生日是一样的,我们是双生子

Q11:了解对方吗?

罗维诺&费里:当然了解

费里:我们是一起长大的,对彼此肯定更了解一些哦!

Q12:小时候过的怎么样?

罗维诺:还好,反正有什么都给混蛋西/班/牙做了,我也没什么可做的事情

费里:虽然奥/地/利先生总是对我很严格,但他对我也很好的,我过的其实还是很好的

Q13:不信任过对方吗?

罗维诺&费里:没有

Q14:如果有一天怎么也找不到对方了怎么办?

费里: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啦,哥哥他会告诉我他去哪儿的,我能找得到他

罗维诺:不可能,除非他故意躲着,不过每次最后都是被我找到了

Q15:对对方有过愧疚吗?

罗维诺:没有,因为我们之间不应该有愧疚

费里:哥哥你不会觉得是因为我你才这样的吗?

罗维诺:如果你是因为这个感到愧疚,我可以告诉你,不会,笨蛋弟弟。

Q16:喜欢的食物?

罗维诺:番茄

费里:Pasta

Q17:有什么共同之处?

费里:我们有很多共同之处的,比如会一起跳舞,虽然哥哥没有说过这件事,但我们确实会跳舞呢,并且……

罗维诺:别说了,笨蛋弟弟

费里:可是哥哥的泰兰泰拉舞明明跳的很好…

Q18:对方对自己重要吗?

罗维诺:当然重要

费里:哥哥对于我来说比任何东西都重要哦

Q19:有多重要?

费里:很重要很重要呢,我不能没有哥哥在我身边,我们两个是要一直,一直在一起哦!

罗维诺:非常重要的存在,少了他我会觉得少了点什么,反正……反正,虽然不想承认,但没有他真的不行,我也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的!

Q20:想对对方说什么?

费里:我们要一直,一直在一起哦!永远都不许分开!

罗维诺:希望你能好好的,笨蛋弟弟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